西皮中的收割机

瘦叶几经雪,淡花应少春

开到荼靡1

【丞深,鬼深,贾深】


【结局是all深!!!】


【严重ooc,都是我编的】


【如果触击雷点请绕行】


【犹豫好多天,最终打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感谢阅读,欢迎评论找我玩】



第一章


       平凡的一天,连第一节数学早课都是如此平凡,平凡到范丞丞依旧在睡觉,老师自顾自的讲着平凡的课程,和往日无异。


      “丞丞,别睡了,再睡哈喇子要顺着长脖子淌成河了。”


       贾玲在旁边拍了拍连下课铃都没有叫醒的范丞丞,故作嫌弃地瞥了他几眼。


       要说真正吵醒范丞丞美梦的并不是玲姐,而是杨迪和黄明昊毫无感情的嘲笑,活脱脱像两个人间开水壶,迫不及待要喷发了。


       整个学习小组要说靠谱也只能非郎朗莫属了,看范丞丞睡眼惺忪的迷离状态,还好心地递去面巾纸,让他擦一擦眼角的水雾,和即将要逆流成河的口水。


      “下节是老班的课,丞丞你还是打起精神的好,数学老师对你放挺了不代表老班下课不会请你去办公室喝茶。”


      “没错,你要是再被老班请到办公室去,可就真的能和王琳凯一较高下了。”


       杨迪和黄明昊说相声一样,俩人一唱一和,但仿佛没有任何用处,回应他们的只有范丞丞软弱无力的低吟,和他一脸的恍惚。


     “白鹅你还是去洗把脸吧…算了没救了…”

 

       贾玲在一旁无奈摇头,郎朗又缓缓递过去一张面巾纸。


       上课铃响了,班主任进来了,范丞丞昏昏欲睡的脑袋刚想倒下去,目光却被班主任身后一个小巧的身影吸引到了。


       眼神聚焦,定睛一看,一瞬间范丞丞就不困了,猛然坐直身子把左侧的贾玲和对面的黄明昊都吓了一跳。


       不懂就问,难道大白鹅还会犯羊癫疯?


       黄明昊如是想到。


       等黄明昊回过头看到了班主任身后的那个身影,也完美复制了范丞丞刚才的动作。


       不懂就问,羊癫疯会传染?


       贾玲如是想到。


      “今天咱们班转来了一个新同学,周深,让我们欢迎周深加入我们五班的大家庭!”


       只见这时候周深才缓缓向前移动一步,在热情的掌声中羞涩地抿了抿嘴,又恭恭敬敬地向大家鞠了一躬,随即又不安地环视着班级四周。


       他看到了靠墙那个学习小组有两个人没有跟着鼓掌欢迎,只是直直地看着他,那种不带任何隐藏的眼神,简直要把人看穿,周深挺了挺背,总感觉哪儿不太自在。


      “周深,你先去坐靠墙第一桌,范丞丞旁边没有人。”


       周深听过后又望了望靠墙的小组,正是那两束目光的来源地。朝着老师重重点了头之后,周深缓步走了过去,来到范丞丞旁边,又恭恭敬敬向这个组鞠了个躬,两个小手拽着书包肩带,手指甲不自主地抠着上面有些残破的图案。


      “愣着干什么!快给人家的凳子拎出来!”


       贾玲着实搞不清楚范丞丞怎么从周深进班开始就像中邪了一样愣神了,恨铁不成钢地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对不起老师我来晚了我错了我下次一定改!”

 

        刚要坐下的周深刚把书包放在椅子后面挂好,耳边就炸开了一连串的Rap,惊地他赶忙回头看,当当正正和王琳凯撞了对眼。


      “唉?老师,这是咱班的新同学吗?你好你好,我叫王琳凯,你叫我小鬼就行,以后咱们就是一个学习小组的了!”


       又是刚才那种眼神,和在讲台上看到的那两束眼神一样,毫无包裹的热烈,好像要灼烧了周深。


      “你好…我叫周深…”


       声音小的像蚊子一样,周深自己都感觉过意不去了,两只手不停地在身下打着转,互相推着搡。


      “好了王琳凯你赶紧给我回座坐好,别吓着新同学,还有下课来我办公室!”


        班主任的话音落地,王琳凯也只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也就是周深的对面,黄明昊左侧的同桌,随即周深也终于能安稳落座,两只手也放过了对方,一个课前小插曲,也终于告一段落了。





【学习小组分布情况】:

组长:贾玲

组员:杨迪,朗朗,范丞丞,黄明昊,王琳凯

以及,刚转来就吸引了后三位大哥的周深!


【周深内心】:为什么我刚来就这么看我,好像动物世界里野兽捕猎的眼神…好吓人…

评论(12)

热度(24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